86岁坚持看lof

86老年人了()

[玉世]和先生的日常

玉泽×世子


各个角度的玉先生都很好看。


有时下了课,就往玉先生那儿跑。一待就是一下午,时而看着他忙着手头工作,时而同他一起谈天聊地。


你枕在玉泽的腿上,他的气息包裹在你的四周,看着玉泽那近乎完美的下颌线,你用指尖勾起一缕垂下的栗色头发,把玩起来。


“为师新学的奶茶,乖徒想尝尝吗?”玉泽莞尔一笑。


桌上的奶茶正冒着热气,你靠着玉泽的肩,与他吐槽日常琐事:“今日文先生布置了好多课业,回寝舍又要熬个半夜才能完成。中午的时候,季元启插队抢了我的鸡腿,那可是最后一个了啊...”


闻言,玉泽揉了揉你的头,“趁热喝,晚些将课业搬过来写也无妨。”


奶茶的味道很好,甜而不腻,珍珠大小适中,嚼劲十足。你偏头看向玉泽,目光在他眼尾那颗痣上停滞了几秒:“先生不尝尝吗?”玉泽看着你,笑而不语。


你对上了玉泽的唇,一触即分。玉泽眼底的笑意更深,你的脸倒是有些发烫。他拿起杯子,在你刚刚喝过的地方用唇摩挲着,然后喝了一口奶茶,向你靠近。


猝不及防被玉泽拉进了怀抱,下巴被他轻轻挑起,望着玉泽近在咫尺的眉睫,你心里想着世上怎会有如此绝色之人,被撬开了牙关而不自知。


玉泽的吻是奶茶味的,他的舌席卷着口腔每一寸土地,似是要将这里占为己有。你攀上了玉泽的脖子,被吻得有些迷糊。


外头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,屋内两人轻轻喘着气,玉泽有些可惜的说道:“天公不作美,今晚乖徒只能自己完成课业了。”


你重新枕上了玉泽的腿,用外衫遮住了自己的脸,右手又与他十指相扣,“先生,等雨停了我再回去罢。”


“若是雨一直不停呢?”玉泽将外衫拉下一些露出了你的眼。


你眨巴着眼睛望向玉泽:“那我便不走了。”未等玉泽答话,你又补上一句,“有先生这般佳人,我为何要走?”


end.


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